close

这一个礼拜假期的开始也是我失眠的开始,假期算过了五天,有一天是去喀并一夜没眠,有三天是半夜突然醒过来然后很难再重眠〈凌晨一两点睡,四五点自然醒〉,只有那么一天算是睡得熟的!呼,我的失眠率提高了!怎办,在这样下去,我会疯啦!我想这学期有一张free-medical还没用,没看医生,也没换维他命还是supplement之类的,那不晓得能换'安眠药'麽?!<别瞎操,可不是拿来'自杀'的o--->谁不知道呗!〉
以往的我再怎么说都会避免拿起书,可最近总会无缘无故靠迈它们,虽然看的时间还是很有限的,可起码还是有个几页〈可长进了呢!〉
以往的我每天洗完澡总会像个'傻婆'剪了段黏子绕着地上走,见到头发污垢就会发挥黏子的能量;如今的我虽说也还是会的,只不过次数少了,可能两天一次吧〈也许看到黏子见底了吧,又总忘了进货,所以眼前若没怎碍眼便没怎想理清了〉;扫地的次数更是少之又少了,一礼拜顶多那么的一次〈反正还有'阿玲'吖,可以翘翘腿的说〉;抹地更不用多说了,自第一天迁入这里有的大扫除后再也没有了〈一来制水,二来没自行另买〉。上一次不应该把东西都置弃的>.<真是不懂得惜钱惜物吖!

p/s:'吾如来如大晒'!〈得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