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默然,你冷冷的走开,我啥麽事也做不到,只能看着你,感受着。。。
没用的,竟然也流泪了,抹掉。。。到阳台看看你,只想让你感受到你身边还有我,虽然不晓得到底发生了啥事,不善于抚慰的自己也无从安慰你,但起码希望能成为你需要时的倚靠,让你发泄,倾听你,只要你愿意。。。
或许曾经我也让你面对过如此的困境,作夜的那一刻我体会到了你当时的心情,所以抱歉了!这或许是给我的惩罚吧?!
也许我们面对不开心时,也选择了同个方向,心总希望会有个人给与关心问候或是安慰的说,希望有个肩膀能靠一靠,却又选择了自我独处。。。
会很快好起来的,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