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挂念的心,想说的,听到你们的声音,却又变得寡言的。
总觉得没必要说,说了好像也等于白说,结果换来最后总是“说来说去都是没差的几句”,该怎么办好?!
我知道孤单的感觉,所以仅有可能的,不想身边的人也有如此的感觉,须要陪伴时能陪的话我一定都ok,其实也都为了不让自己有孤单的说。
所以无需谢谢说我的陪伴,在陪伴的同时,其实是我正享受着你们的陪伴;得说谢谢的话,那这句话语应该由我说!
 
p/s: 一个人 != 孤单;所以即使我们各自有很多时的身处一个人,那不一定就是孤单,记得身边还总有某些人的关怀,那就足以化掉一切欠佳的情绪感觉了。
p/s:也许 孤单不能避免,可孤单 也配有快乐的资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