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了“拉我去地狱Drag Me To Hell”,除了荧幕有时有些模糊和音响方面不够水准外,整部戏给我感觉还是不错看的;就像对动画片有些排斥,但看过'ice age3'后还会是觉得:‘嗯,不算白来啦’的那一种看后味,在校园里的'dk'看戏也颇有身处于戏院的感觉下。话说到此还是要谢啦一齐看戏的朋友们,当然最重要是约的那一个和搞这个 'event'的组啦!

今天总算有跑到步,10还是11圈篮球场,接着又自揾money-outputIng的机会跟两只同类比了投篮,结果一场没完没了的比赛开始了...最终,我'让水'啦!哈哈。。。〈才跑酱子我就气喘吁吁了的,1124真的能爬‘kk-神山’麽?!我真的得好好锻炼吖!〉

p/s:上天阿,恁似乎有些不公平哦,厉害饿吃较多的人都不怎么长肉的,肚子较顶得的却。。。〈*无言*'〉

p/s:20小时候后唱k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