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莫名其妙的 很早入睡 其实原因无它 就因 莫名其妙的我拿起莫名其妙的java书 钻研了不到一页的coding 眼皮自然地下垂了。。。悃了。。。睡了!〈谁也知道 这个时候 若我是看着戏 我铁定是睁大眼睛的 几累都好 看戏大过天吖) 七早八早 外头吵得很 下着雨的早晨 带着丝丝微光照进房内 冷冷寒意也随着侵入 让‘瘦弱’的我也不禁打了个冷颤 看了看躺在身边的灰灰G 发现七点多了 懵懂的我还一度以为那是傍晚7多了。。。勉强伸个懒腰 清醒清醒 走出房 客厅桌子铺满书本印纸 笔记本 虽然平日也总是这个样 不过今日 尤其不同的多+乱 再看看她们的睡姿 铁定她们熬夜了 一定是刚入睡不久吧。。。不想吵到她们 苯重的我得格外地小心 洗把脸后 一个她起来了 笑笑问个侯 各忙个的去 接着一个她又开始啃书了 而我开启电脑边上着网 边享用着那杯暖暖的巧克力和填胃的'IKO'麦饼 感觉超暖+超和+超relax的。。。 p/s:又是'战争'的开始...谁又会是最终的'胜利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