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原来我错过了那么多。。。你搬回来吧 不 我的意思是说你在那个家留迹的同时也溜到这个家吧。。。痞客很好 可不会让我忽略到 时刻得悉的 这里会更好。。。我 也像是为自己找借口。。。一次过回顾你 前些日子的历程 我 真的觉得 自己很不配 作你的哒 没有及时的关心 就算关心却没能给予 及时的安慰。。。真糟吧!只想 告诉你 勿回首 已悲矣 待时过 境已迁 展望前 愿乐即(烂言文 请笑纳)来一个 快乐当下吧 还记得 地球依旧转 太阳依旧灿烂 重要的是你 快乐心情依旧!虽然相隔甚远 不过还是记得我“就在你转身的距离”噢。。。 “你喜欢我吗?〈很久很久〉是你喜欢我 +? 我喜欢苯苯的你那你就只喜欢苯苯的吗 +? 聪明的也喜欢 只是比较喜欢苯苯的 呵呵” “为什么你都不回应人的?我就是酱的 也懒惰吖。。。有答案了?原谅我的自私 不是!不接受的意思吗?到目前为止 我的心 我的思 是麻木的!你都没试 怎么知?。。。 。。。好了 不打扰你了 无论如何 我都会尊重你的答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