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几何时 我们之间的友情有了芥蒂 交谈的话语愈来愈少

从几何时 我除了有必要我才会到客厅 踏出房门。。。鬼打鬼的关系 真的不晓得还能维持多久。。。这样子的遭遇  跟几个朋友近来的情况还真是不相上下 我们的世界突然都一起突变 上天好像有意在考验我们吖。。。

幸好 随着年龄 纯真的心灵渐被入侵 人总有许多面 有着不同的面具 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哪个是真 哪个是伪装 扮演得似乎毫无破绽 周围的人都无法分辨  这样一个愈来愈复杂的社际里 还能让我遇上那么的一位 上天也真待我不薄吖。。。

在这个新生活圈子里 我能交心的虽只有区区的一位 也算是很幸运了 对我而言 她真是我在大学生活里 唯一一个 当知己看待的了(而在她心目中不管我是怎么的一个 她有没把我也当知己看待 那不重要)虽然我俩甚少见面 因她住在校园里 而我校园外 读的科目也不同条线 不过每每一次 我有出外游的邀约 第一个想约以一起的 一定会是她 。。。虽然见面次数也真是屈指可数 不过目前为止并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情谊 感觉上 我们之间总有着某名的默契 和她在一起总会有许多的欢笑声  有时就一些举动眼神 也能让我们笑个不休 或许很少见面的关系 所以一见面时总会聊个有完没了 。。。哈哈。。。

 

p/s1:那一个下着细雨 天色昏暗的傍晚 各个拿着伞 准备到dewan cansellor听讲  那刚来到陌生环境没几天的她 有些彷徨 眼见前方有个同类人 走前问好 正要开始一起起步之时 因一些疑惑 而碰上了另个同类的另个她  之后有啥活动 三个时不时都会连在一起 直至到分校的那一天  三个女生被分离了 不过两个她虽被派到不同个住处 可幸而还是同个校园  总会时不时的在校园某处碰上  渐渐的。。。感谢老天让她们碰上 相识了。。。

 

p/s2:学长们(尤指你啦 就是你) 感谢你们让我们几个在这小岛里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那晚真的很high 好久没唱k了 也没有试过一次喝那么多吖 吃的住的玩的 全部都free的更是难得 呵呵!不过也是因为这一次 让我们几个之间变得怪怪的 可能是我单方面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