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 害怕自己 每一次 离释放自己将近时 却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害怕想回 我们的回忆
所以把曾经一笔一划 记载着 我们的开始过程 的日记本子 给烧了

当时的 就怕有一天 忘记了
我们 曾经青春 曾经恋爱  曾经快乐 曾经承诺 曾经心痛 的日子
担心某一天 我意外地 失去记忆了
那总算 还有字迹 引领 我回到过去

谁晓得 这样的一个回到过去
却换来了 伤心留不出泪 困了无法入睡 的日子
想自己失去记忆 忘掉 曾经一起的疯狂 一起的甜蜜 最后却是伤心的结局
却依然 清晰。。。

‘为何不能彻底的遗忘你眼神 你的笑容
为何认真的去爱你了 却欺骗了自己的心跳 让自己不要爱了’

哈。。。当初狠下心 转身就离去
说的 我的心把耳朵捂住 不想听  不去听
挽留的眼神 我闭上眼睛 不想看 不去看
被拽住衣角  还是甩掉 倒头就走
最后 却演变成了 几年后的自己
那还期盼着你 会否 重新回心转意
当然每每一次 还是得独自抚平自己 动摇奢望的心
告诉自己 过了就不会再回来
让过去成为过去 摆脱之前的回忆 就把它埋藏 想前看 往前走吧

p/s:一路的风尘仆仆 兜兜转转 一站又一站
我要遇上另片天空 爱上 投入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